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如何挑選好的網頁設計公司

網頁設計公司 esit 告訴我們



許多公司想建置或是想更新網站,但是從網路上或是由朋友介紹找常常不得其所,有的找學生、找SOHO、找廣告設計公司、找電腦公司、找資訊公司或是網頁設計公司等等,有的便宜、有的講究視覺與創意、有的強調技術或程式設計等等,做出來的網站結果往往大有不同。另外,網站的內容也是五花八門,有的算頁數,以頁計價;有的採套餐式,提供制式的版面與功能等等。

一般人認為網頁表面上看起來就是一些"頁面",就像型錄或簡介印刷品一樣,只要把資料放上去就好,所以常常有人問你們網頁怎麼算? 一頁多少錢? 稍微懂的人就會問你們虛擬主機一年多少錢? 有沒有套餐? 完全以價格為主要考量。有做功課的人就會問有沒有後台管理的...,希望可以自行管理或是有更多的網站功能和內容,諸如此類的問題。但大家常常忽略掉網站的作用,若是您要的只是個讓現有的客戶看看,或是讓老闆出去可以炫燿公司的網站,那麼真的只要有動畫,有點設計就可以了。但是網站最重要的除了展示形象外,最重要的是可以從網路上帶來陌生的顧客,沒有人瀏覽就無法提升業績,所以如何設計網站可以得到視覺、創意、內容、行銷等等達到最佳的效果便是您最好的網頁設計公司。

原文連結:如何挑選好的網頁設計公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